当前位置:

双牌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编辑:于佳丽 2018-04-09 14:22: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9日讯(通讯员 何恒)4月8日,湖南省双牌县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各级政法、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成绩,表彰先进,分析形势,部署2018年工作。苏小康、张跃斌、周新华、蒋昌智、罗轩、蒋建辉、秦春林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作了题为《勇挑重担 砥砺前行 奋力开创新时代双牌公安工作新局面》和《坚持全面从严治警,奋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双牌县公安局在省、市、县获得的主要荣誉和立功受奖情况,宣读了2017年度县公安局表彰决定,对县公安局2017年度绩效考核、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县公安局各单位负责人递交了责任状。

  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充分肯定了全县公安机关2017年取得的成绩,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会议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苏小康指出,要认清形势,深化认识。公安工作责任重大,是维护社会稳定的最后一道屏障,我们要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解决好老百姓最直接、最迫切、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学习先进,创先争优。要明确工作目标,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水平;要心无旁骛,抛开杂音,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公安工作,将继续在各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倾斜,给公安机关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选人用人环境;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战斗力,提升形象。要规范执法,从严执纪,公安干警时时刻刻要有红线意识和反腐倡廉意识,加大对执法过程中“微腐败”的整治力度;要把握舆论导向,加大对公安队伍的正面宣传,坚持文明执法,更好地树立公安队伍在群众中的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9/8593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