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坚持“一厘不超” 石鼓区彻底整改违规办公用房

来源:红网 作者:陈毅 刘琼 编辑:于佳丽 2018-04-09 14:23: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9日讯(通讯员 陈毅 刘琼)继全区办公用房清理整顿会议后,4月8日,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专题调度全区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对办公用房清理整改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从督查情况来看,大部分单位都能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在前期自查自纠中采取调整、合并或物理隔离等方式,对超标准办公用房进行了整改。”刘浪在认真听取全区各部门办公用房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后说道。

  就下一步工作安排,刘浪强调,各级各部门必须要高度重视,把办公用房清理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全力以赴抓紧抓实抓好;必须要坚持操作原则,严格按照“就低不就高,一厘不超”“一人一处办公室”“调人调房为主,工程为辅”“分级负责”等原则整改;必须要明确清理重点,办公用房、领导干部用房以及办公室相关配置全部要清理到位、整改彻底;必须要明确工作要求,加强督促指导,严肃整改纪律,对在整改过程中弄虚作假的单位和责任人严格追责,确保在规定时限内把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到位。

  区领导郑建芳、龚建民、曾梦龙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毅 刘琼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9/8593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