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开展“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志清 编辑:于佳丽 2018-04-09 14:23:56
时刻新闻
—分享—

蓝山县开展“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现场宣传。

蓝山县开展“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发放宣传单。

  红网时刻永州4月9日讯(通讯员 何志清)今年4月7日是第69个“世界卫生日”,主题为“全民健康覆盖,每一个人,每一个地方”。为向社会大众广泛普及相关健康知识,4月7日上午,湖南省蓝山县疾控中心组织开展“2018年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医务人员和志愿者通过悬挂“全民健康覆盖:每一个人,每一个地方”主题横幅,设立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健康素养知识、合理膳食等宣传图册,同时开展面对面的“全民健康覆盖”知识宣传。此次活动,发放宣传单等各类宣传品2000余份,接受咨询200余人次,得到群众好评。

  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普及了卫生健康知识,提高了广大群众的自我卫生保健意识,使广大群众对“全民健康覆盖”有了更多的关注、理解,进一步倡导相互关爱、共享健康的道德风尚。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志清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9/8593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