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纳入省“五个一百”重大产业项目进展顺利

来源:红网 作者:陈莉 何民欢 刘健 编辑:何红华 2018-04-09 15:21: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9日讯(今日郴州记者 陈莉 通讯员 何民欢 刘健)4月8日,记者从郴州市发改委获悉,该委于日前组织市产业推进办对郴州被纳入省“五个一百”重大产业项目进行实地调研,以了解郴州重点产业项目进展情况,分析郴州在产业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从调研情况看来,郴州纳入省“五个一百”重大产业项目进展顺利。

  今年,郴州纳入省“五个一百”重点产业项目共有6个,分别是高新区沃特玛新能源汽车产业项目、湘港国际物流仓储交易中心项目、桂阳县湖南广电家居智造产业项目、永兴雄风稀贵金属综合回收项目、永兴县长鹿国际旅游度假区建设项目、临武县碳酸钙精深加工项目。

  调研组来到永兴县长鹿国际旅游度假区建设项目现场调研考察。该项目得到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连续几年被列入省重点建设项目,永兴县专门成立项目推进领导小组,县委书记、县长分别任组长和第一副组长,全力协调推进项目建设。目前已完成投资近13亿元,完成了长鹿大道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军事拓展园、南岭文化风情园等园区项目主体工程已完成,现在正在抓紧园区各项工程项目建设。

  在高新区,调研组实地调研考察了沃特玛新能源汽车产业项目和湘港国际物流仓储交易中心项目,听取了情况介绍。沃特玛新能源汽车产业项目已经签订了入园合作协议,现正在加快前期工作,编制规划设计方案,开展用地报批。湘港国际物流仓储交易中心项目一期用地80亩已完成用途变更手续,可以开工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陈莉 何民欢 刘健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9/8593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