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委统战部组织脱贫攻坚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舒祖全 樊玲玲 编辑:陈纲 2018-04-09 17:08: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9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 通讯员 舒祖全 樊玲玲)4月8日上午,湖南省沅陵县委统战部组织脱贫攻坚业务培训会,传达全县扶贫干部轮训会议精神,学习扶贫业务政策相关知识。

  会议强调,2018年是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一是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精准扶贫提出的“六个精准”扎实开展脱贫工作工作;二是通过走访,了解贫困群众的需求,精准制定帮扶计划,确保扶贫成效显著;三是带着情感用心地与群众交流沟通,倾听民声了解民意解决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次学习受益匪浅,最大的收获是即将带着对扶贫知识的深刻理解走访入户,因户施策,确保贫困户真脱贫,脱真贫。自4月10日起,沅陵县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下乡走访帮扶对象,展现2018年脱贫攻坚新气象。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舒祖全 樊玲玲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9/8593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