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举办党政机关协同办公系统暨保密知识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编辑:康晓乔 2018-04-09 17:04:16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会现场。

  红网时刻4月9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谢丽琼)4月8日,湖南张家界永定区举办党政机关协同办公系统暨保密知识培训班,统一全体机关工作人员思想,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应用好永定区党政机关协同办公系统,不断提升党政各部门工作效率。朱法栋、程漫、全有军、欧湘云、屈春林、田敏、龚朝明、吴文斌、向鑫、张磊等永定区在职在家处级领导,区直、乡镇街道办事处,垂管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办公室文秘,以及四大家内设科室相关人员共400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市国家保密局局长肖大度就保密知识进行讲解,湖南科创信息技术公司工程师就党政机关协同办公系统软件的安装使用进行培训。目前,永定区党政机关协同办公系统已经完成项目开发、部署及系统运行测试,即日起,将部署在永定区电子政务外网和移动客户端,投入试运行。

  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在动员会上指出,党政机关协同办公系统是全区党政机关非涉密公文流转、信息交换、业务互动的网络平台,对改进和提升机关办公效能、降低行政运行成本、最大限度地发挥资源共享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永定区要深刻认识推行党政机关协同办公系统的重大意义,不断优化党政机关协同办公系统的功能,在系统试运行期间加强线上与线下办公程序的磨合,对办公系统功能不断升级。要切实做好党政机关协同办公系统的应用和管理,认真学好用好,确保高效完成工作任务,切实加强管理,确保网络办公有一个良好正常秩序,严格安全防范,确保不发生窃密、泄密事件。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还就党的十九大知识进行集中测试。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9/8593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