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布江乡:风清气正过清明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编辑:何红华 2018-04-09 16:34: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9日讯(通讯员 王巧农)4月8日,笔者从永兴县大布江乡获悉,清明节期间,大布江乡进一步规范节日期间党员廉洁自律工作,从严明纪律、文明祭祀、强化监督等方面入手,严防清明小长假期间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等现象发生,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清明节期间,大布江乡党员干部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及市、县有关作风建设的规定,坚决反对和制止各种封建迷信和奢侈浪费行为,倡导文明祭祀、网络祭祀等绿色祭祀方式,以实际行动维护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形成文明祭奠的社会主义新风尚。

  同时,大布江乡纪委公开监督举报电话,欢迎社会各界对党员干部执行各项规定的情况进行监督,并将对贯彻执行规定的情况进行抽查,组织人员重点检查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执行永兴县政府《关于倡导文明祭祀的通告》情况,乡、村两级干部值班备勤情况,公务用车管理等情况,确保了全乡清明节期间风清气正,全乡党员、干部无违规违纪行为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9/8593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