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男子多次违停屡教不改 妨碍交警执法被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陈纲 2018-04-09 17:1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4月9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管丽)货车驾驶员秦某多次违停屡教不改,引发交通拥堵后还反抗警方执法,最终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4月8日8时左右,株洲市荷塘交警大队五中队副中队长李课农接到报警,称在辖区文化路老文化桥头有一辆货车违停卸货,导致交通拥堵。当时正值上班交通高峰期,交警驱车赶往现场时,发现堵车长度已有100多米,只能步行到达现场。而此时一辆蓝色小货车还在桥头卸货,虽然很多被堵在现场的驾驶员都在批评小货车驾驶员秦某,但其仍然不为所动。

  随后,交警要求秦某出示了行驶证和驾驶证,并对他进行批评教育,要求他今后选在清晨车少时卸货,以免引发交通拥堵。就在交警准备开罚单时,秦某突然情绪激动,还冲上来抢夺证件,导致交警的警务通被摔坏,交警随即拨打110报警。

  这辆小货车曾多次因违停被群众举报,由于始终联系不上车主,交警此前开过多张罚单。“驾驶员以他自己家住这里为由,长期将货车违停在此,屡教不改。”月塘派出所民警通过调取现场执法记录仪的视频资料,以及交警的报案材料和秦某的供述材料等证据,证实秦某反抗警方执法。最终,秦某因阻碍执勤公务被处以行政拘留10天、罚款500元的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9/8592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