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衡华:要走在前列 展示高质量发展的“芙蓉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编辑:刘威成 2018-04-09 20:03: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9日讯(记者 沈梦艳)长沙各区县(市)一季度经济形势和发展态势如何?今日,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首站走进芙蓉区进行调研。他强调,芙蓉区要在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的征程中走在前列,展示高质量发展的“芙蓉作为”。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建平参加调研。

  胡衡华实地走访调研了长沙国金中心,并专题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

  胡衡华强调,芙蓉区要在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的征程中走在前列,展示高质量发展的“芙蓉作为”。要切实加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的党的建设,把讲政治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把抓班子带队伍体现在具体措施上,把基层党建彰显在具体实效上。要扎实推进以产业升级为重点的高质量发展,聚焦服务业发展,创新产业业态,培育新业态,创造新模式,抢占信息经济、知识经济、智慧经济发展制高点。要优化营商环境,在行政许可、政务服务、执法监管等方面向国际国内一流标准看齐。要务实抓好以文脉和宜居为引领的老城区有机更新,规划精准精细,做到街巷格局不变、空间尺度不变、文化记忆不变,工作做细做实,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服务群众、造福群众。要忠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发展社会事业,着力强化社会保障,着力创新社会治理,优化布局教育、医疗、文化、养老等公共服务,强化就业、养老、医疗等社会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9/8592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