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全力推进经济持续平稳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范漫 编辑:刘威成 2018-04-09 22:25:24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9日讯(记者 范漫)4月9日下午,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传达全省政府系统秘书长办公室(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审议《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送审稿)》,听取一季度经济形势情况、全市食品安全和创建工作情况以及污染防治攻坚战系列实施方案情况等。

  会议传达了全省政府系统秘书长办公室(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送审稿)》。会议指出,办公室是政府系统的司令部、参谋部、后勤部、协调部、信息部和督查部,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和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在全省政府系统秘书长办公室(研究室)主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做到绝对忠诚、真心为民、严谨细致、无私奉献、廉洁自律,进一步当好参谋,加强协调,搞好服务,强化执行,提高效率,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会议要求,积极吸纳各方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送审稿)》,推动政府工作规范、有序、高效开展。

  会议听取了一季度经济形势情况。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经济发展平稳,全市上下要肯定成绩,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认清形势,正视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挑战;精准发力,加快项目建设,推进棚户区改造,加大旅游营销,狠抓工业补短增效,全力开展脱贫攻坚,促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强化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严守安全底线和生态红线,全力推进全市经济持续平稳发展。

  会议听取了全市食品安全和创建工作情况。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市食品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按照既定安排加快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补齐短板,强化薄弱环节,争取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如期创建成功。

  会议还听取了污染防治攻坚战系列实施方案相关情况。会议强调,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党中央提出的三大攻坚战的重要内容,全市要牢固树立生态文明发展的理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特别抓好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的整改,确保如期整改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范漫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9/8592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