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善生深入东安大塘旺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林霞 张华兵 编辑:于佳丽 2018-04-10 08:48: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0日讯(记者 刘林霞 通讯员 张华兵)4月9日,湖南省永州市政协主席蒋善生深入东安县白牙市镇大塘旺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走访贫困户,与当地干部群众共商脱贫攻坚大计。

  东安县白牙市镇大塘旺村是蒋善生和市政协办的帮扶联系贫困村,目前还有贫困户36户117人,计划2018年底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蒋善生详细询问村里的交通水利设施现状、贫困群众生产生活出路、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听取村干部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计划,并实地走访了贫困户唐乃雄、蒋仁福、蒋初元家庭,了解其生产生活条件和所思所想所盼。蒋善生强调,精准脱贫首先需要建设一个坚强有力的村支两委班子,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其次要围绕2018年整村脱贫摘帽制定一个实事求是的扶贫方案,确定一个切实可行的项目清单,分步推进实施。

  蒋善生实地察看了驻村扶贫工作队员的生活工作环境,指出要为队员们创造安心工作的基本生活条件,要求驻村扶贫队员严守工作纪律,精准掌握贫困户情况和需求,在充分征求干部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统一思想,加强保障,市县镇村形成合力,确保如期完成市委市政府交给的精准脱贫任务。在此基础上,还要拿出长期发展计划,进一步把大塘旺村建设成乡村振兴的标杆、美丽乡村的示范、新农村建设的窗口。

来源:红网

作者:刘林霞 张华兵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0/8592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