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强力推进2018年度棚户区改造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馨翊 编辑:于佳丽 2018-04-10 08:49:2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王馨翊)4月9日下午,湖南省慈利县召开2018年度棚户区改造工作推进会,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切实提高认识,抢抓政策机遇,全力以赴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坚决打赢棚户区改造这场硬仗。

  会议听取了慈利县棚户区改造工作开展情况,县发改局、财政局、国土局、住建局、审计局等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2018年,慈利县棚户区改造工作任务是完成棚户区改造1946户,其中货币化安置1438户,改扩翻项目508户。计划实施项目13个,1946户,其中货币化安置项目9个,1438户,改扩翻项目4个,508户。目前,4个改扩翻项目已完成立项、分户改造协议签订,正在进行方案设计。9个货币化安置项目已全部完成立项,开工项目4个,共签约56户,开工率2.88%。

  就如何抓好2018年全县棚户区改造工作,高靖生指出,今年是国家2018-2020棚改三年行动计划的开局之年,要树立大棚改意识,积极争取资金,大力推进项目建设。高靖生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切实提高认识,抢抓政策机遇,全力以赴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科学谋划,尽快启动2018年棚户区改造各项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明确年度目标任务,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加强工作调度,强化督办考核;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确保圆满完成棚户区改造各项目标任务,坚决打赢棚户区改造这场硬仗。

来源:红网

作者:王馨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0/8592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