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项目建设热潮涌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松 瞿云 编辑:康晓乔 2018-04-10 10:02: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李青松 瞿云)4月8日,在湖南省沅陵县工业集中区内,湖南奇力新电子二期项目建设工地上,挖掘机轰鸣,装载车来回穿梭,工程建设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该二期项目总投资5.5亿元,今年4月底将实现部分调试及试生产。

  奇力新电子项目建设是沅陵工业区众多项目建设的冰山一角。截至目前,沅陵工业区累计完成平台建设投资近6亿元,入园企业18家。2018年,园区将推进投资2亿元的石墨烯生产项目、投资8亿元的飞磁电子材料项目、投资11.5亿元的奇力新三期项目等10大产业项目建设,园区将新增规模以上企业6家,引进投资过亿元项目2个,固定资产投资达预计10亿元,工业总产值达16亿元。

  年初以来,沅陵向华电子“双中心”建设进展顺利,7#厂房建成投产;武汉大学产学研项目湖南汉沅石墨烯投产;品诺鼎电子和南京理工大学产学研合作签约;总投资1.2亿元的辰龙关碣滩茶产业园项目,完成了会仙桥屋和辰龙关入口道路、水沟、溪滩整治工程建设,正抓紧完成下期工程……项目建设如雨后春笋般遍布沅陵大地,将进一步促进沅陵经济社会发展。

  今年沅陵确定集中攻坚项目90个,其中,交通类项目15个,城建类项目27个,工业类11个,农业类14个,商贸物流4个,社会发展及发生项目19个。实施市重点项目23个,其中,重点产业项目17个,基础设施和重点民生项目各3个,总投资92.7亿元,今年计划投资25.7亿。截至3月底,沅陵县23个市级重点项目开(复)工22个,开工率95.6%,1-3月完成投资7.1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松 瞿云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0/8591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