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爱路护路宣传进校园 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康晓乔 2018-04-10 09:24: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张险波)为切实保障铁路沿线人民群众的人身安全,确保铁路运输安全,4月9日,湖南衡阳蒸湘区“知路、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雨母山中学举行。

  活动宣读了《“知路、爱路、护路”倡议书》,对“知路、爱路、护路”有奖征文获奖者进行了表彰;公安民警向学生们宣讲了爱车护路安全常识,并组织学生参观宣传展板;活动还向该校共青团爱路护路志愿队授旗。

  活动启动后,蒸湘区将组织铁路沿线群众、老师、家长、义务护路队员、志愿者开展系列爱路护路宣传活动,让《铁路法》《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和铁路安全常识深入人心,最大限度减少铁路交通事故和危及行车安全事帮的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0/8592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