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大调研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编辑:高芹 2018-04-10 09:15:3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9日讯(记者 李国斌)今天,省委宣传部在长沙召开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大调研工作调度会议,各市州委宣传部、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厅局级单位、省管国有文化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和中宣部关于开展大调研工作部署,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指出,要聚焦聚力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结合,坚持深入调查与认真研究相结合,坚持整体推进与突出特色相结合,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充分发挥调查研究在科学决策、破解难题、推动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为加快文化强省建设、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要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有序推进大调研。要发扬唯实求真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一线,广察民情、广纳民意、广聚民智,推动形成崇尚实干、力戒空谈、精准发力的良好氛围,推出一批能够提出对策、进入决策、形成政策的优秀成果。要推进常态长效,边开展边总结,边调整边完善,将调查研究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着力建立常态长效工作机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