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花源景区门票全省率先降价30%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编辑:高芹 2018-04-10 09:31:2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9日讯(记者 孟姣燕 通讯员 郭敬民)今天,记者从在长沙举行的中国桃花源景区门票降价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自5月10日起,位于常德的桃花源景区将执行新的景区门票价格,即由原来的180元/人,调低至128元/人(仍为3日内有效),下调幅度约30%,成为我省首家积极响应全国两会号召、率先降价的重点景区。

  除整体调低景区门票价格外,景区还将对特定游客群体实行门票半价优惠制。6周岁至18周岁(不含18周岁)或身高1.3米至1.5米(含1.5米)以下未成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在校学生;港澳台湾等入境游青少年;60周岁(含60周岁)至69周岁群体,入园凭有效证件可以享受半价优惠。

  6周岁(不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1.3米(含1.3米)以下的儿童;70周岁(含70周岁)以上的长者;残疾人;持有本人的旅行社总经理资格证人员;持有国导证的导游人员;市级以上(含市级)记者;市级以上(含市级)摄影家,均可凭有效证件免票入园。在此基础上新增现役军人和军队离退休干部凭本人有效证件可以免票入园。

  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书记伍彩霞表示,虽然景区门票降价,但降价不降质,今后将一如既往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

  省旅发委副主任尚斌表示,桃花源景区在全省重点景区中率先降价,体现了常德市大力发展优质旅游的决心。此举将产生强烈的示范效应,引领越来越多的景区经营者变革运营思路,探索更多业态并举的旅游经营方式,让人们能够以更优惠的方式共享优质旅游资源。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