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多部门联合整治沿江巷环境 还路于民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钰 向力 编辑:康晓乔 2018-04-10 10:11:59
时刻新闻
—分享—

整治之前。

整治现场。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通讯员 李钰 吉首分站记者 向力)针对市民反映强烈的沿江巷棚户乱搭乱建、私家车乱停乱放、非法客运车辆堵塞交通等环境乱象,4月9日上午,湖南吉首乾州街道联合多个部门进行全面集中整治。

  此次整治共拆除乱搭建钢架棚6处,面积约300平米,同时规范了拖拉机、私家车等车辆停放问题。乾州街道还将根据建设美丽湘西工作要求,进一步对沿江巷的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建立定时保洁的长效机制,还市民一个整洁宁静的生活环境,为辖区居民打造出宜居宜游的沿江风光带。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钰 向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0/8591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