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车上装警报器“图好玩” 溆浦一辞职协警被罚款20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龙思瑶 编辑:陈纲 2018-04-10 11:41: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通讯员 龙思瑶)4月8日,湖南省高速公路警察局怀化支队溆浦大队民警在溆浦服务区查获一起非法安装警报器的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当场对警报器予以强制拆除并收缴,同时对驾驶人胡某处以罚款2000元。

  当晚10时30分许,溆浦大队民警巡逻至溆浦服务区时,突然听到一声警报器的声响,在确认现场无任何其他执勤车辆后,民警找到了声音的来源——一辆银白色民用车。民警在车上发现了一套警报操作设备,经查,设备可正常使用,且胡某并未办理相关设备使用手续,属于非法安装。

  在询问中民警得知,驾驶员胡某原为某公安局协警,辞职后为图一时好玩,网购一套警报器,并安装在自己车上。随后,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胡某认识到自己的行为已经违法,懊悔不已,虚心接受民警处罚教育,并当场消除了违法状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五条、第九十七条的规定,胡某被处以2000元罚款,对其非法安装的警报器予以强制拆除并收缴。

来源:红网

作者:龙思瑶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0/8590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