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汪家桥街道召开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章慧红 编辑:于佳丽 2018-04-10 10:47: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4月10日讯(通讯员 章慧红)4月8日,湖南省常德市津市市汪家桥街道召开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办事处全体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津市汪家桥街道办事处纪检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通报了街道第一季度党工委主体责任考核情况反馈,安排部署第二季度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组织重点岗位工作人员签订了征地拆迁和扶贫移民工作廉政承诺书。

  街道办事处负责人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抓好纠正“四风”和腐败问题以及征地拆迁、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加强对工作纪律的监督检查,加大对违纪违法案件的查处力度,加强廉政教育,为街道党工委“勠力同心、奋力攻坚,争当建设澧水流域现代化中心城市的先锋队”的总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章慧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0/8591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