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不动产登记中心近期增设2个窗口 延长3小时

来源:红网 作者:汤莉 肖金燕 刘运程 编辑:于佳丽 2018-04-10 14:08: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0日讯(通讯员 汤莉 肖金燕 刘运程)4月10日,到湖南省永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驻市政务中心窗口办理业务的市民欣喜地发现,窗口上班时间比以往提前了一个小时,排队也没有了往日的拥挤。现场张贴的公告显示,自4月9日至20日(视实际情况顺延),永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每天提前1小时上班,中午1小时休息时间轮流值班,下午延时1小时下班。市民纷纷为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暖心”服务点赞。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工作人员介绍,清明小长假以来,市民因儿童入学、契税减免及住房补贴开具不动产信息证明的业务大幅度增加,中心每天受理、办理查询业务达500宗。市国土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应对信息查询高峰,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蒋良铁4月9日深入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现场办公,安排部署信息查询工作,要求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原有3个查询窗口的基础上,增开2个查询窗口,并调整工作时间,满足群众查询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汤莉 肖金燕 刘运程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0/8590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