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产业扶贫:油茶基地项目助力衡阳县保新村贫困户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朱国平 石珊 编辑:陈纲 2018-04-10 15:47: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通讯员 朱国平 记者 石珊)4月8日上午,衡阳市弘湘国有投资公司的百余名党员干部(含全部帮扶责任人)来到衡阳县关市镇保新村产业扶贫油茶基地,开展栽种油茶树苗主题党日活动。

  关市镇保新村枫树山产业扶贫油茶基地项目是衡阳市弘湘投资公司支持建设的扶贫项目,项目一期已开发建设油茶基地300亩,三年可挂果,丰产年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20万元,年创村集体收入10万元以上。

  经过一上午的紧张劳动,共完成移栽良种油茶树苗5000余株。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既圆满完成了预定栽树任务,还使参加劳动的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很好的主题党日劳动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朱国平 石珊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0/8590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