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许伟军 许石仲 编辑:陈纲 2018-04-10 16:40:42
时刻新闻
—分享—

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全面启动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岳阳县分站记者 许伟军 通讯员 许石仲)4月9日,湖南省岳阳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绍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鹏出席。

  会议宣读了《第三轮巡察工作方案》,对巡察组进行了授权,第三巡察组组长和县卫计局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巡视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夯实党执政基础的有效办法。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要把握定位,严格要求,全力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增强意识,强化担当,全面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许伟军 许石仲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0/8590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