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运砂车泥浆“铺路” 江永县水务局罚款30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肖肖 夏雨倩 编辑:徐丹 2018-04-10 16:41:11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江永县消江河畔采砂严重影响附近道路的通行和安全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记者 肖肖 实习记者 夏雨倩)4月2日,网友“cj19960222”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发帖,反映江永县消江河畔一制砂厂影响附近道路通行和安全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整治。目前,有关部门已对涉事的红岩人工制砂场进行查处。

  据网友反映,其在路过消江河坝大桥边时,发现有采砂运输车在沿途洒落大量泥浆,给过路的车辆和行人造成不便。“特别是行人,路上全是泥浆,根本无从下脚。”网友称,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处理,还百姓一条能安全通行的阳光路。

  网帖发出后,受到了当地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4月3日,江永县水务局执法人员到现场监察执法。4月9日,江永县网宣办对该帖进行公开回复。

  回复称,网友反映的情况确实存在。经江永县水务局执法人员现场监察,发现该问题由红岩人工制砂场在消江河坝附近清理鱼塘砂砾引起。执法人员依法对该人工制砂场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行政处罚告知书》,责令该人工制砂场立即清理道路。同时,针对该制砂场不在规定采砂区取料的行为,依法做出罚款3000元的行政处罚。目前,道路上洒落的淤泥已清理完毕。

  江永县水务局表示,下阶段,将对区域内所有人工制砂场进行督查,杜绝此类情况再次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肖肖 夏雨倩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0/8590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