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集中销毁一批赌博游戏机和假槟榔

来源:红网 作者:王聪 宋美君 编辑:于佳丽 2018-04-11 08:42:26
时刻新闻
—分享—

衡山县公安局两路口派出所与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联合出击,查获大量假冒成品、半成品槟榔及包装袋。

4月9日上午,衡山县公安局对查获的假冒伪劣槟榔和近期在城区收缴的赌博工具进行集中统一销毁。

  红网时刻衡阳4月11日讯(通讯员 王聪 记者 宋美君)近日,湖南省衡山县公安局两路口派出所与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联合出击,成功破获一起假冒注册商标案,捣毁一生产假冒伪劣槟榔的作坊,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查获大量假冒成品、半成品槟榔及包装袋。

  4月9日上午,衡山县公安局对查获的假冒伪劣槟榔和近期在城区收缴的赌博工具进行集中统一销毁。此次共销毁假冒槟榔包装袋17万余个,成品槟榔244.5公斤,槟榔原果15.35公斤,赌博游戏机39台,麻将机4台。

  今年3月份,两路口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怀疑一民宅系制作假冒伪劣槟榔窝点。接警后,两路口派出所民警联合工商部门执法人员对警情展开调查。

  经全面调查,3月26日晚,两路口派出所出动全所民警对该制假售假窝点进行突击检查。民警在现场查获大量加工包装完成的“口味王”“胖哥”“五子醉”等品牌的槟榔、散装的槟榔包装纸、各类槟榔原果及槟榔包装袋。

  经调查:该槟榔作坊系杨某(化名)租借刘某房屋经营,刘某等人也为其加工槟榔。该作坊虽办有营业执照,但并未获得“口味王”“胖哥”“五子醉”等厂商的授权,所生产的各品牌槟榔均系假冒他人注册商标的不合格产品。杨某将生产的假冒槟榔通过网络平台销往全国各地。3月28日,在两路口派出所民警的规劝下,犯罪嫌疑人杨某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来源:红网

作者:王聪 宋美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1/8589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