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委常委会2018年6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中化 编辑:于佳丽 2018-04-11 08:42: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桑植4月11日讯(记者 陈中化)4月10日,湖南省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18年6次会议,传达省市关于防范和化解政府债务问题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县政府债务情况汇报、学习政府债务防范和化解有关政策;听取2018年压减投资项目情况汇报等。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防范和化解政府债务问题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县政府债务情况汇报、学习政府债务防范和化解有关政策。刘卫兵指出,金融风险是三大风险之首,目前,全县金融情况较好。刘卫兵要求,要适度融资,突出重点,在可承受范围内进行融资,增强预防金融风险的能力;要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通过增收、节支、严管方式,防范化解风险,围绕招商引资铺排项目;成立投资决策委员会;统筹债务发展,在政策范围内谋求发展,坚决不能违规举债发展;按政策实行平台公司转型。要握指成拳,突出重点,要想方设法发展脱贫攻坚、重大民生领域项目、招商引资配套设施、产业等方面,促进桑植县经济社会稳步发展。

  会议听取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目前,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的除需要县委政府长期整改的问题外,其他问题现已整改到位。涉及桑植县大鲵保护区范围内的采砂场,现已完成采砂船及砂场设备的拆除,河道非法采沙全面取缔。完成涉及桑植县大鲵保护区范围内的2 8座水电站的整改。此外,饮水源保护地问题正在整改。刘卫兵要求,要高度重视,对待中央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不能有丝毫疲惫感;没有完成整改任务的相关单位,要加大力度,倒排工期,明确责任人,抓住时间节点完成问题整改;要做好思想稳定工作,针对整改难度大的问题,要抓住问题关键落实整改,做好相关人员思想工作,确保中央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按时按要求整改到位。

  会议还审议了《第十四届(2018)中国粽子文化节暨西线旅游(桑植)推介会》方案等。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中化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1/8589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