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潘曙光 编辑:康晓乔 2018-04-11 09:46:51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11日讯(宁远分站记者 潘曙光)4月9日,湖南宁远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一次集中学习,邀请湖南省委党校副校长、湖南行政学院副院长吴传毅授课,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主持会议并领学,县领导刘军君、张明贵、李苏昭、刘庚旺、陈海平、郭照国及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学习。

  吴传毅以《维护宪法最高权威》为题,从宪法是国家根本大法、历次宪法修改内容、现行宪法的第五次修改、宪法权威维系的实践路径、培育契约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引导大家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新修改宪法,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唐何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宪法修改是与时俱进、完善制度和统一意志的需要,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宪法修正案摆上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突出位置,切实保障宪法实施,确保党的意志、国家意志、人民意志在宁远得到贯彻落实。他指出,要全面推进依法治县,把法治建设贯穿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党的建设各领域、全过程。

来源:红网

作者:潘曙光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1/8588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