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泥罐车突发大火 靖州消防紧急救援

来源:红网 作者:孙炼 编辑:康晓乔 2018-04-11 09:46:50
时刻新闻
—分享—

救援现场。

  红网时刻4月11日讯(靖州分站通讯员 孙炼)4月9日11时20分,湖南靖州县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位于高桥往铺口方向国道一水泥罐车车头起火,情况紧急,急需救援。接警后,中队立即出动2辆水罐消防车及13名官兵火速赶赴现场处置。

  11时33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只见一辆满载水泥的罐车停在车道上,罐车车头位置正在猛烈燃烧,现场浓烟滚滚,空气中散发着刺鼻的烧焦味。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迅速下达作战命令:警戒组负责现场警戒,禁止车辆和人员靠近;灭火组出两支水枪,直攻火点,不间断地对车头部位进行扑灭,防止火势继续蔓延。经过20分钟的奋力扑救,大火被成功扑灭。为防止复燃,消防官兵利用泡沫枪对车辆进行降温冷却,在确认无复燃可能后,消防官兵收整器材归队。

  目前,起火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来源:红网

作者:孙炼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1/8588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