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天心区启动安全主题宣教活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编辑:徐丹 2018-04-11 09:10:0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丛笑)昨日,天心区启动安全主题宣教活动,把安全生产教育送进企业、校园、机关、社区、农村、家庭及公共场所,提升全民安全文明素养。

  据了解,活动“进企业”时,将要求企业把安全生产宣教活动纳入日常管理,定期开展岗位安全知识普及与培训和安全应急演练积极开展安全文化创建工作;将安全教育纳入学校教育教学计划,每学期至少组织一次地震、火灾和防踩踏疏散等安全应急演练,定期组织针对教师职工的安全知识及应急处置能力考核和针对学生的安全知识测试;在社区组织建设安全宣教志愿者队伍,在商场、影院等公共场所每年至少开展一次防地震、火灾、踩踏等突发事件的应急演练等。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