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53岁“辣利婆”血战麻坛20多年 乳腺肿块长到鸡蛋大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编辑:高芹 2018-04-11 15:23: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树波 通讯员 黄晓璐 段玲玲)53岁的周女士家住长沙,是有名的“辣利婆”,育有三个儿子,不仅掌管家中大小事务,更是一个地道的“麻坛老手”。近日,记者从长沙珂信肿瘤医院获悉,周女士在麻将桌上奋战了三个通宵后,突发钻心痛。经检查,周女士的乳腺肿块长到鸡蛋大小,并已恶化转移至锁骨。

  2014年,周女士患乳腺癌,当即进行手术切除。之后三年,周女士没有做后续治疗和复查,反而不分日夜在麻将桌上奋战。最近,周女士在麻将桌上玩了三个通宵,锁骨到胸口一块突发钻心痛,当即被家人送往长沙珂信肿瘤医院。检查得知,乳腺肿块已长到了鸡蛋大小,并已恶化转移至锁骨。

  “我20多年来就没在晚上12点前睡过觉,熬夜打麻将那是家常便饭。”谈起病情,周女士深感懊悔,后悔手术后没有听从医生嘱咐,还熬夜通宵打麻将。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1/8587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