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永深入东安县白牙水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卓韬 屈涛 编辑:于佳丽 2018-04-11 09:18: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1日讯(通讯员 陈卓韬 屈涛)4月8日,湖南省永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永深入东安县川岩乡白牙水村,了解当地贫困户生产生活现状,共商白牙水村脱贫计划。

  在东安县川岩乡白牙水村,杨永一行在村委会查看了村务公开栏和攻坚脱贫线路图、时间表、责任书,详细了解产业项目、村民住宅等生产生活情况。54岁的贫困户潘竹林,患病后留下了后遗症,儿子在外打工,和妻子、母亲一起生活,因缺乏劳动力,生活十分困难。“现在你在家里做什么?有经济来源吗?”在潘竹林家里,杨永与他促膝长谈,勉励他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通过共同努力,日子一定会过得越来越好。

  杨永在调研精准扶贫工作时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扶贫工作队要深入基层,加强与基层群众的联系沟通交流。要把脱贫攻坚的系列政策措施转化为贫困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切实增强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陈卓韬 屈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1/8588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