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色列来长推介先进科技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捷萍 何北海 编辑:徐丹 2018-04-11 09:25:5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捷萍 通讯员 何北海)昨日,“以色列医疗健康、电子信息、清洁技术先进科技推介会”在长沙举行。来自省内132家上市及拟上市公司和20多家基金公司代表参加会议。

  推荐会由省商务厅、省人民政府金融办、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益阳市人民政府、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

  中国-以色列交流中心主席丹尼尔·罗斯和中以生物海外控股公司CEO章宁舟,在会上着重介绍了以色列在医疗健康、电子信息、清洁技术等领域的先进科学技术,以及与以方合作的新型商业合作模式。参会的湖南企业反响强烈。

  此次推介会是为将于6月5日至7日举行的“领创科技,未来已来”第一届湘以科技创新经贸对接会做前期预热和宣传推介,为以色列和湖南企业在6月6日举办的企业撮合会上的需求精准对接奠定基础。

  以色列素有“创新国度”的美誉,拥有许多先进科学技术,有将科技转化为生产力的强烈愿望,这与湖南“创新引领、开放崛起”的战略发展需求十分契合。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捷萍 何北海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