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友嫌车太差惹得他砸人豪车 广州男子张家界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许又林 郭伟智 编辑:陈纲 2018-04-11 09:39: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1日讯(通讯员 刘亚平 许又林 郭伟智)广州一男子因女友嘲笑自己开的五菱牌小面包车档次太低,嫉妒之下将路边的一辆豪华轿车玻璃砸碎后开车逃跑。4月9日,这名男子因涉嫌故意损坏财物,在湖南张家界火车站被民警抓获。

  据警方调查,嫌疑男子李某,25岁,广东高州人,个体司机,一直在广州某商场送货。2017年8月,李某通过聊天软件认识了当地女子王某,一来二去,双方渐渐互有好感,李某便向王某表达了爱意。李某称自己是做生意的,家里有钱并且自己还有一台车。爱慕虚荣的王某听到李某有钱有车,便对李某贴得更紧了。

  2017年9月的一天,李某接开着一辆五菱牌小面包车与王某约会。王某觉得李某的车“太低档”,顿时心中不悦。她指着路边的一辆豪华轿车说:“你看别人的车多气派,坐你的车我都感到丢脸!”说完便气冲冲地走了。李某被“女友”一番嘲笑后,心中气恼,他见路边停着一辆豪华轿车,竟然心生嫉意,捡起石头将车玻璃打碎后开车逃跑。车主古某发现自己的车窗被砸,立即向当地公安机关报警。李某因涉嫌故意损坏财物,被广州警方上网通缉。

  李某逃到湖南张家界的朋友处“隐居”了半年多,以为风声已平,于今年4月9日准备从张家界火车站乘车回广州。在车站接受身份证查验时,被民警发现疑点,当场将其抓获。李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李某已被移交广州警方。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许又林 郭伟智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1/8588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