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林业厅: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李向波 编辑:马丽红 2018-04-11 09:58:0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湖南省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沙召开。省林业厅党组书记、厅长胡长清,省纪委驻省林业厅纪检组组长、省林业厅党组成员梁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长清指出,全省林业系统干部要对全面从严治党务必保持清醒的认识;要讲政治,学政治,守政治,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要抓党风,促政风,优行风,以优良党风引领各项风气;要抓廉政,促勤政,成善政,以廉政建设保障行稳致远。

  梁志强表示,全省林业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林业系统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勇担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要持续深化“三转”,持之以恒监督执纪问责,以锲而不舍的精神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要切实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为维护全省林业系统自然生态和政治生态的山清水秀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驻省林业厅纪检组 李向波)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李向波

编辑:马丽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