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张家界市残联业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编辑:陈纲 2018-04-11 15:59:2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11日讯(记者 张红)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残疾人事业“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张家界市残联工作怎么干?4月11日,2018年全市残联业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大家凝心聚力,表示要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市30周年,建功新时代。

  2017年,围绕加快残疾人全面小康进程总目标,全市残联突出残疾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这一重点,攻坚克难,对标提质,夯实基础,全面推进,全市残疾人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呈现了新气象。扶持520名农村残疾人及其家庭参与种植等增收项目,配合民政局为残疾人发放“两项补贴”资金1600多万元。

  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好全年业务工作进行了座谈。2018年全市残联工作重点围绕十二个方面进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整体推进全市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强化残疾人民生保障,努力实现“两不愁、三保障、两扩面”目标;扶助残疾人就业创业,帮助其脱贫增收;加强残疾人康复服务,着力改善残疾人身体状况;稳步提高残疾人受教育水平;切实维护残疾人正当权益,大力推进无障碍环境建设;推动残疾人宣传文化体育工作协同发展;强化残疾人组织建设和经费保障;做好基础工作,强化绩效评价考核;加强残疾人专业服务设施建设;加强残联干部队伍建设。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省残联会议精神,区县残联递交了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责任状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状。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1/8587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