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祥雄 编辑:陈纲 2018-04-11 16:05:4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11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张祥雄)4月10日,湖南省麻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仕忠主持召开全县2018—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就麻阳苗族自治县2018-2019年脱贫摘帽实施方案(讨论稿)进行深入探讨。会议指出,明确责任划分是做好扶贫工作的关键,要明确行业部门与乡镇、精准脱贫攻坚指挥部与县联席办、县驻村办责任划分,清晰明确驻村扶贫工作队、帮扶联系人责任,解决相互之间协调不力、推进不力、成效不佳、宣传不深、引领不够的问题。

  会议要求,要根据会议意见建议,进一步广泛征求意见,修改完善2018-2019年脱贫摘帽实施方案,提交县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县委常委会议审定通过,严格方案实施,更好地推动扶贫工作开展。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村出列、县摘帽”任务目标,对标对表、落实责任,突出抓好扶贫基础工作、重点项目建设、易地扶贫搬迁、扶贫产业发展、基层组织建设、矛盾纠纷化解、考评考核和督查督办等各项工作,建立形成扶贫工作整体推进机制;要加强扶贫工作队管理,队员派驻要合理、工作要得力;要完善督查机制,加强联点督查和纪律督查;要学好吃透政策,做好政策宣传,落实政策到位;要完善激励机制,建立科学考核奖惩体系;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落实工作到位,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脱真贫、真脱贫,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张祥雄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1/8587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