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开展治超专项行动 整治非法改装车动真格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蒋巧宏 编辑:康晓乔 2018-04-11 16:34:07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开展治超专项行动 整治非法改装车动真格

相关人员在治超执法一线督查。

双牌开展治超专项行动 整治非法改装车动真格

执法人员正在对非法改装车进行依法切割和处理。

  红网时刻4月11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何恒 通讯员 蒋巧宏)4月11日,记者在湖南双牌县城北大道出城口看到,交通、公路、交警、科商粮经信委、食药工质、农机部门联合治超人员正在执勤,一台非法改装的货车正在切割。

  这是双牌县正在开展的货运车辆非法改装专项整治行动,此次专项整治时间为3月至5月,3月份是前期摸底和宣传阶段,4月、5月是整治行动阶段,为期3个月。该项活动纳入了全县治超绩效考核。参与非法改装专项整治行动有交通、公路、交警、科商粮经信委、食药工质、农机部门及各乡镇(场)、阳明山管理局、工业园管委会。

  活动开展一个多月来,参与人次420余人次,对全县境内非法改拼装车进行了摸底并建立台账,切割非法改装车6台次,出动执法车到国省道沿线乡镇、企业、学校、社区进行宣传,发放宣传资料850余份,悬挂横幅60余条,信息报道1条,简报、通报各1期,效果明显,为群众出行创造了安全畅通的公路交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蒋巧宏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1/8587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