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昶调研汉寿县发改局发展改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史明玄 编辑:于佳丽 2018-04-11 16:20: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1日讯(汉寿分站记者史明玄)4月11日上午,湖南省汉寿县委书记杨昶到县发改局调研发展改革工作。县领导丁克刚、熊毅陪同。

  座谈会上,县发改局负责人作了工作情况汇报。

  近年来,县发改局紧紧围绕建设生态宜居的大湖经济强县这一战略部署,着力推进重大规划、重大战略、重大决策、重大项目、重大改革等落地见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开展了一些卓有成效的工作;2017年全县共争取各类建设性资金19.47亿元,其中发改口项目5.59亿元,创历史新高。

  杨昶对发改局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要求:发改局要多学习吸取先进工作经验,结合汉寿实际,制定好项目规划;要紧盯项目进度,确保项目有序推进。要改审批为服务,真正实现最多跑一次的改革。

  杨昶强调:发改局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落实民主集中制,抓好廉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史明玄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1/8587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