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谢学龙与基层党委(党工委)书记谈心谈话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于佳丽 2018-04-11 16:45: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1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黄超)4月9日晚,湖南省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在市人武部三楼会议室与全市各乡镇街道、娄底高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处党委(党工委)书记进行谈心谈话,调度脱贫攻坚、信访维稳、作风建设、乡村振兴战略等重点工作,对下阶段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涟源市委副书记吕余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肖更新,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纬辉参加会议并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谢学龙强调,要提高政治责任感,当好“执行者”和“施工员”,做到上级要求做的事情及时、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上级不允许做的事情令行禁止。要提升对群众的感情,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解难事,杜绝做表面文章、脱离群众和实际,坚决铲除滋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土壤。要增强工作紧迫感,不断提高工作的业务能力、效率和专业化水平,快干、实干、干好各项既定工作。

  谢学龙指出,要提高落实力,基层党委(党工委)书记要成为狠抓落实的楷模和行家里手,带头落实、主动落实、高质量落实、督促落实中央、省委、娄底市委和涟源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要以上率下,迎难而上,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不能当“甩手掌柜”。要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善于谋划和思考,保持高度的敏感性,通过细微的苗头发现和把握事物本质和发展规律,做到见微知著。要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时时事事不忘创先争优,把其变成一种行为习惯。要抓好督查推动,建好、建强督查队伍,把压力传导到基层,推动工作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1/8587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