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多部门开展国家安全日集中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杨春焕 吴一夫 编辑:陈纲 2018-04-11 17:17: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1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杨春焕 吴一夫) 4月10日,湖南省涟源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人民检察院、市人民法院、市司法局、市综治办、市扫黑办、市国安办、市反邪教办等多部门,在五江购物中心广场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综治民调、“4.15”国家安全日集中宣传活动,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活动现场,涟源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南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宜秋和工作人员一道为过往市民发放公民防范恐怖袭击知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反间防谍知识手册、综治民调指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并在“扫黑除恶扬正气,群防群治创平安”签名墙上签名。

  通过宣传,营造了全民动员、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扫黑除恶氛围,提升了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为更好地开展综治民调工作奠定了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杨春焕 吴一夫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1/8587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