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上门服务让残疾人在家办证

来源:红网 作者:骆仙成 编辑:龙芳华 2018-04-11 18:03:06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1日,北湖区残联组织评残工作人员联合乡镇(街道)、村(社区)干部深入到贫困且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家庭进行免费上门评残服务。

  红网时刻4月11日讯(通讯员 骆仙成)4月11日,北湖区残联组织评残工作人员联合乡镇(街道)、村(社区)干部深入到贫困且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家庭进行免费上门评残服务,共计走访入户华塘镇等地的6户残疾人家庭。

  针对家庭贫困且行动不便(瘫痪)的残疾人办证不方便的问题,北湖区残联精准施策,出台相关便民措施,每月开展一至两次免费上门评残服务,只要残联人或者残疾人亲属提出书面申请,工作人员即及时上门一次性便捷办理手续,此举受到了广大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属点赞。

  北湖区残联始终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坚持“自己多做一点,残疾人少走一点”的理念,结合精准扶贫相关政策,积极主动为残疾人谋福利。

来源:红网

作者:骆仙成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1/8586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