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郭卫民来湘调研 蔡振红出席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张必闻 编辑:刘威成 2018-04-11 22:21:58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1日,中宣部部务会成员、国务院新闻办副主任郭卫民来湖南调研,并在长沙举行地方外宣工作座谈会。

4月11日上午,郭卫民(左二)调研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左二)主持会议。

  在服务国家外宣中积极贡献湖南力量

  郭卫民来湘调研 蔡振红出席座谈会

  红网时刻4月11日讯(记者 李慧 摄影 张必闻)今天,中宣部部务会成员、国务院新闻办副主任郭卫民来湖南调研,并在长沙举行地方外宣工作座谈会。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主持会议。

  近年来,湖南在党的十九大、全国两会等重要时间节点开展对外宣传,持续不断举办“湖南文化走向世界”系列活动,开展了精彩纷呈的海外文化交流活动。座谈会上,部分省直宣传文化单位、国有文化企业、市州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围绕新时代如何开展地方外宣工作、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作了发言。

  郭卫民表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外宣工作的成就,切实增强做好外宣工作的信心;要科学研究新形势、新变化,准确把握外宣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更好地塑造中国形象。他要求,做好地方外宣工作,要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上下功夫,在加强统筹协调、发挥各自优势上下功夫,在挖掘潜力、激发动力上下功夫,在改革创新、打造精品上下功夫。近几年湖南外宣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取得了明显成效,在讲好湖南故事和中国故事、推动文化走出去等方面进行了有益尝试,下一步要在服务国家外宣中积极贡献湖南力量。

  蔡振红表示,中宣部来湘调研组分析形势、明确任务、提出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各有关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实际扎实做好湖南外宣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张必闻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1/8586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