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工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闭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匡春林 编辑:徐丹 2018-04-12 08:47:3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匡春林)昨日,长沙市工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闭幕。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宏益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芮英姿致大会闭幕词,市政协副主席段安娜出席。

  大会选举产生了市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芮英姿当选市总工会主席,周宏兆、匡涛涛、鲁承钢、汪中会、赵本纲、张晓庆、黄海兰当选市总工会副主席,向欣当选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张宏益指出,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新一届市总工会领导班子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带领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省总工会的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任务上来,坚持做到把党的领导贯穿工会工作始终,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把服务新时代新目标贯穿工会工作始终,充分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工会工作始终,切实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把坚持问题导向贯穿工会工作始终,持续深入推进工会改革创新;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工会工作始终,从严从实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他强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省、市委的工作要求,同心同德,务实创新,锐意进取,谱写新时代长沙工会工作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芮英姿指出,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按照“省内率先、中部领先、全国争先”的标准,充分彰显省会城市工会的作为和价值,把长沙工会真正建设成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和全市职工群众最可信赖的“职工之家”。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匡春林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