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用人民币卷成吸毒工具 高速交警夜查揪出吸毒者

来源:红网 作者:王彬斌 蒋琳 谭倩 编辑:康晓乔 2018-04-12 14:54:53
时刻新闻
—分享—

用人民币卷成的吸毒工具。

  红网时刻衡阳4月12日讯(通讯员 王彬斌 蒋琳 记者 谭倩)4月9日晚,湖南省高警局衡阳支队南岳大队查获一起毒驾的严重违法行为。民警检查车辆时,发现了用人民币卷成的吸毒工具,经查,轿车上3人(2男1女)冰毒和K粉尿检测试均呈阳性,3人均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当晚,南岳大队民警在南岳收费站开展重点违法统一整治行动。20时50分许,民警对湘LZ7×××小型轿车进行例行检查,驾驶员李某意称其未携带驾驶证。经查询,其驾驶证状态正常,但系统显示李某意有吸毒史,民警立即提高警惕,深入调查情况。

  在对车辆搜查过程中,民警发现了其用人民币做成吸食毒品用的卷管,币管内还残留白色的粉末。在民警的严厉询问下,最终李某意承认,近日吸食过毒品。随后,民警将李某意及其同行乘客罗某、李某(女)一并带回进行调查。经调查,李某意、罗某、李某(女)三人冰毒和K粉尿检测试均呈阳性,2人承认近日曾一起吸食过毒品。

  目前,大队依法对李某意实施的毒驾严重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元、行政拘留12日的处罚,并注销驾驶证。该案已移交至南岳区公安分局,乘车人罗某、李某(女)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3日。

来源:红网

作者:王彬斌 蒋琳 谭倩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2/8584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