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家评审沅陵社会组织“两个没想到”

来源:红网 作者:邓永松 粟光满 编辑:康晓乔 2018-04-12 10:34:1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县举行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第一期入驻组织评审会。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邓永松 通讯员 粟光满)“没想到沅陵社会组织所做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如此出乎意料;没想到沅陵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所做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如此出乎意料!”4月10日下午,湖南沅陵县举行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第一期入驻组织评审会,湖南省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湖南省民政厅原副厅长李劲夫点评时有感而发。

  参加本次评审的沅陵县社会组织共有7家,由省、县民政、慈善部门专家和企业代表担任评委,各申请入驻的社会组织依次通过PPT展示组织结构、工作绩效,并从团队运营、团队能力、组织需求和基地提供服务等方面展开现场答辩,场面精彩激烈。

  李劲夫希望沅陵社会组织做到准确把握社会组织的特性,准确把握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的属性,准确把握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在大民政中的悟性。要继续多与街道、社区联系,挖掘社区资源,撬动社区力量,共同参与社会服务,满足群众多方面、多层次、多样化的服务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邓永松 粟光满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2/8585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