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加强乡镇学校防汛疏散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谢钢钢 编辑:康晓乔 2018-04-12 10:3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瞿云 通讯员 谢钢钢)警报骤响,数百师生紧急疏散,全程有序进行。4月10日上午,湖南沅陵县渭溪九校组织了一场模拟防汛疏散演练。

  演练假设因河水暴涨、洪水漫堤、学生宿舍楼和教学楼严重积水等重大险情。10日上午10时40分,随着警报声响起,渭溪九校所有应急工作人员立刻就位,各班学生在班主任和任课教师的掩护下,依照预案中的疏散原则和路线,快速、有序跑向安全疏散区,并迅速清点和报告人数,全校637名师生成功撤离。演练结束后,学校再次对学生进行了防洪、防汛、防流石泥相关知识学习。

  沅陵县水系较多,每年汛期来得早。为提高师生在突发情况下紧急疏散逃生能力和学校应对汛期突发事件的综合能力,连日来,沅陵各乡镇学校相继开展了防汛疏散演练,为做好汛期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谢钢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2/8585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