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一建筑工地夜间违法施工被罚1万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禹 李红玲 编辑:徐丹 2018-04-12 09:04:3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禹 通讯员 李红玲)宁乡市一建筑工地由于夜间违法施工产生噪声扰民,多次受到群众举报投诉。在多次督促其整改但收效甚微的情况下,经过立案调查,宁乡市城管局近日对其开出了1万元的罚单。这是宁乡市城管部门开出的第一张工地“噪声罚单”。

  记者从宁乡市城管局了解到,自3月份以来,该局多次接到群众关于“锦绣华庭小区”工地夜间施工、噪声扰民的投诉,执法人员多次到施工现场对工地浇筑混凝土的行为予以制止,并3次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对工程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噪声扰民行为提出了严厉批评,责令其立即停工并严格按照规定时间施工,不得噪声扰民。近日,该局再次接到市民投诉后,委托检测人员对该工地施工时的周边环境噪声进行检测。技术人员在旺和家园小区的围墙内1米距离处进行了检测,检测结果为57.5dB(A),高于相关标准限值。根据《长沙市城市管理条例》规定,该局对其正式立案查处,对责任方作出罚款1万元的处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禹 李红玲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