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中华茶祖节20日在长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勇 黄德开 编辑:李丽 2018-04-12 09:36:3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11日讯(记者 刘勇 通讯员 黄德开)省农委、省供销社今天在长沙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2018中华茶祖节开幕式暨新化红茶推介会”将于20日在长沙神农茶都文化产业园举行。

  据介绍,2018中华茶祖节开幕式将邀请国家茶叶行业组织的相关领导、专家,省政府、省直涉茶部门的相关领导和行业组织负责人,全省茶叶龙头企业以及来自全国的茶叶经销商、全国主要茶叶市场负责人等出席。届时,新化县还将主办新化红茶推介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市民共品魅力新化红茶之神韵。

  在中华茶祖节期间,还将分别在全省相关市州、县市区举行“品茗思祖活动月”系列活动,用形式多样的茶事、茶文化活动,倡导“全民饮茶”,激发全省人民缅怀中华茶祖炎帝神农、实现千亿湘茶产业的热忱。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勇 黄德开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