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2018年消费维权年主题研讨会举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琼萍 许英 编辑:徐丹 2018-04-12 09:35:5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琼萍 通讯员 许英)昨日,“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 湖南省2018年消费维权年主题研讨会在长沙召开。省内知名专家教授、各市州消委代表、各行业协会和企业负责人等百余人参加。

  省工商局副局长李沐在会上指出,要倡导经营者以品质消费为指引,倾听消费者声音,重视消费者诉求,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满足消费者对品质消费的需求;教育和引导广大消费者升级消费观念、重视消费品质,不断服务人民美好生活需要。

  研讨会上,湖南商学院经贸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柳思维说,“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必然要求我国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各个方面提供高品位、高质量的产品;湘潭大学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楚尔鸣提出,品质消费要对消费者进行教育,使消费者真正能够理解绿色消费、健康消费、品质消费,理解自己真正美好的生活。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琼萍 许英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