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四家食品企业被省食药监局发函警告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亚苹 编辑:徐丹 2018-04-12 09:42:2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4月11日讯 4月8日,省食药监局连发四条飞行检查警示函,湖南鑫科牧业有限公司、武冈市陈氏福元卤业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长沙廖掌柜食品有限公司、常德市贺童泰味酱板鸭厂因存在卫生问题或缺乏合格证明等问题被警告。

  检查发现,长沙廖掌柜食品有限公司清洗解冻车间和熟制车间地面湿滑,有油污。在原料仓库的墙壁、天花板上均有霉菌斑,部分物料未隔墙存放。清洁作业区的垃圾桶为手动开启式,污染容易通过操作员传播。

  在湖南鑫科牧业有限公司的杀菌烘干车间内,多个装有即食腊肉的包装袋被老鼠咬坏,老鼠虫害迹象严重;在库房中,57件香肠无食品标签标识。

  常德市贺童泰味酱板鸭厂的腐竹原料没有该批次合格证明文件,而在解冻车间、卤制车间顶部、墙壁,持法人员同样发现有污损、霉斑存在。

  武冈市陈氏福元卤业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厂区则存在污水流淌及裸露煤炭,员工程显归未洗手更衣即在卤制车间工作等问题。

  省食药监局已责成相关市州食药监部门监督整改,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涉嫌违法违规问题进行调查处理。■记者 黄亚苹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亚苹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