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加快推进安置房建设 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

来源:红网 作者:胡鹏 编辑:陈纲 2018-04-12 11:1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胡鹏)4月11日,衡阳市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深入全区安置房项目建设现场,对当前各项目的建设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相关区领导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大立联建点、万达安置点、上山塘安置点、瓦屋安置点等8个安置点,详细了解安置房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情况。

  “从征地到现在,项目施工能及时有序地推进,离不开政府部门的组织配合和高效的办事效率,为了让老百姓尽快住上崭新的楼房,我们也会抓时效、抢工期,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上山塘安置点施工方负责人说。

  周法清强调,安置房建设是民生工程,要切实把安置房建设抓好抓实,加快手续办理速度和项目建设进度,加强资金筹集调度和领导督办力度,积极化解矛盾,确保安置房建设顺利推进。

  袁谷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摸清底子,建立台账,做好规划设计、工程招标、优化施工环境等方面工作,让居民群众早日入住新房。

来源:红网

作者:胡鹏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2/8585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